Thursday, December 07, 2006

春暖的故鄉情

“就要去外國工作了,會緊張嗎?”朋友大多問著。

"Are you excited about the works in GuangZhou?" 同事問到。

自從第一天上班后,總是不斷地和朋友敍別,吃了一餐又一餐,喝了一杯又一杯。因爲要離開馬來西亞一段時間,所以趁著有限的時間和身邊的朋友相聚。身邊的人好像都比我緊張,反倒我自己卻沒什麽心情的落差,也許專注于工作的緣故,讓我無法觸動那離別的情,別離的愁。。。。

時間一天一天地消逝,終于我的朋友(家文和KEN)不必再為我farewell啦,這兩個傢伙也不知和我farewell了多少次了。希望新春佳節時才喝個痛快吧!很快就要登上廣州的班機,不知何時才有機會再和大家見面。。。



Saisaki Buffet的合照




第一站的晚上。(又是家文和Ken,累啦!!!)

1 Comments:

Blogger Chen Jie@陈杰 said...

ken 只是在找人陪吃饭

12:09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