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8, 2006

离歌

生活节奏依然那么快
你却停下了

生活步伐还是那么紧
你却退却了

曾经我们是如此的贴近
此时仅是如此的遥远
彼此亲密的心灵
霎时间分离了好远好远

因为你
我的生活不再平淡
因为你
我的生活充满惊喜

因为你
我的生活不再孤寂
因为你
我的生活充满欢笑

你我本应奏起同样的旋律
漫步在这繁华的尘世中

面对熙来攘往的人群
你我的步伐始终如一

我不能再让你离我更远
追回的不只是彼此的回忆
更是你我的将来

4 Comments:

Blogger 可可 cocoa said...

哗~!我们的老板果然不是省油灯的。

加油啊!继续写。

1:06 PM  
Blogger Chen Jie@陈杰 said...

要这样悲伤吗?

3:33 PM  
Blogger 许传真 said...

hahaha....dun be sad la.... :P

3:34 AM  
Blogger 潇湘过客 said...

生活的调剂而已

甜酸苦辣,我不能只尝一味嘛

2:23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